平和岛折也

微博:平和岛折也_Adun ||墙头巨多,指不定啥时候就爬墙了,慎fo

今早梦到了奇怪的东西。我是刺客(♂),然后被一个集团追杀,我在一个城市里躲开那些追兵,在我走到某个天桥下的时候喷罐开着摩托车载着艾登停在我前面,叫我赶紧上车,接着就有了三个大男人同挤一辆摩托车的奇怪景象;喷罐载着我们一直去到了那个某个集团的实验室,我不知为何就知道要去拿一样像苹果婊的东西;我们就分开行动了。刺客嘛,都是不走寻常路的,又是攀爬又是滑行的,还差点被敌人发现,最后卡了那个人的视角,从背后把他給宰了。然后就到了一个满是僧侣的地方,我混在僧侣里面,忽然有个僧侣拉着我,把苹果婊塞给我,我当时就在想:我还没找你,你怎么就自己送上来了!之后那个僧侣还塞给了我一套他们的衣服,让我换装出去,我好像还隐约看到有个僧侣的衣服没了,这敢情是扒了队友的衣服给我穿;我接过衣服就往一边的逃生通道跑,下了楼,在楼道的底下准备换衣服时。。。。我就醒了


骑摩托的时候我是坐在艾登后面,能抱到狗哥( ꒪﹃ ꒪)💕
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平和岛折也 | Powered by LOFTER